|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赞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光氧光催化废气处理设备、脱硫除尘器、电捕焦油器、湿式除尘器、卸料器...

您当前的位置:河北赞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河北赞华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的特点
河北赞华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的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88
品牌: 赞华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5 10:58
详细信息

河北赞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型废气处理设备生产企业,公司专业为工业废气处理和粉尘净化提供技术研发,工艺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和售后的一体化服务.公司生产的光氧催化废气净化设备无任何毒副作用,细菌杀灭率高达99.9%以上.光氧催化废气净化设备的特点如下:

1高效除恶臭:能高效去除挥发性有机物,无机物,硫化氢,氨气,硫醇类等主要污染物,以及各种恶臭味,脱臭效率高达99%,除臭效果大大超过1993颁发的国家排放标准。无需添加化学物质反应

2适应性强:能适应高浓度空气量、连续工作24小时,运行稳定可靠,

3运行成本低:本设备无任何机械机械动作,无噪音。不需要特殊的管理和日常维护,只有定期检查,而且耗能低,无需预处理,占地面积小,重量轻,适合布局紧凑,场地狭小等特殊条件。

4高质量的进口材料:防火,耐腐蚀性高、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恶臭气体的氧气设备的催化分解,可完全达到无害化排放,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同时达到高效消毒杀菌的作用。

欢迎各位前来咨询查看!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筛选器 可调电动筛选器 谷物筛选器

JJSD电动筛选器谷物筛选器谷物选筛-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筛选器可调电动筛选器谷物筛选器-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中谷筛选器-电动筛选器-谷物筛选器-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洛阳电动筛选器/谷物筛选器/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产品型号:

福建脆肉鲩供应商哪家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

脆肉鲩鱼肉中所含必需an基酸含量为6.70克,占an基酸总量为39.88%,表明其蛋白质质量较佳,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而脆肉鲩鱼肉中鲜味an基酸含量为6.67克,占an基酸总量达到39.70%,这也是脆肉鲩肉味道鲜美的原因。随着人们对脆肉鲩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